暴力鸽酱

你看你看 你又扯淡

目录of不暴力的果酱

*会一直同步更新 方便大家查看

*本来想叫暴力果酱搞呕全纪录 感觉太羞耻了。。。


 

【坤廷】

*一发完结

LaLa Land

喜剧之王

向我开炮(正正生贺)

定风波

动物凶猛

Catch me if you can

瘾(坤坤生贺)

归途(from双十一联文)

在那遥远的地方

漂亮朋友

下个,路口,见

不如我们从电影来过

天谴之人,天定之你

暮春秋色(from夏至联文)

逆光

睡前故事

半糖主义

进击的五百万(from百日坤廷)

有你好成眠(from万圣节联文)

第一次亲密但不接触

双红会

南北

编号618969

在这颗行星所有的酒馆

一步之遥

我喜欢上你时的内心活动

分手总是在雨天

直男斩

家养猪造反了怎么办

 

*四季之夜系列 

春风沉醉的夜晚

夏夜追凉

晚秋夜航


*爱在成都系列

花照壁

红牌楼

桐梓林的下个路口


*我觉得系列

我觉得,我队友,很过分 

我觉得,我队友,很难懂

我觉得,我队友,是魔鬼

我觉得,我队友,很放肆

 

*连载

今日营业中(完结):见合集

我和隔壁系草被拉郎配了(with 空):1 2 3 4

末日求生指南:1

狮子山下:见合集

无人歌颂:见合集

热情雨林:见合集(已完结)

刺耳心跳:见合集


 

【贾鬼】

Never be the same

 

TBC

感觉不知不觉也用爱(肝)发电这么多了。。。

 


评论(34)
热度(2396)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暴力鸽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