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鸽酱

你看你看 你又扯淡

直男斩

*短打

*一则视频引发的故事

新晋小生朱正廷最近得到一个称呼——直男斩。
但是他并不高兴。因为,他也是男的。

朱正廷打开鹅组,李涛,朱正廷是不是这几年最厉害的直男斩?
朱正廷打开胡萝卜区,砍男(懂入)
朱正廷打开微博,搜索第一 朱正廷 直男斩
朱正廷打开知乎,作为直男却粉了朱正廷是怎样的一种体验?
他崩溃了。这日子没法过了。

而这一切的一切,都来自他最大的个站——金粉世家,发布的一条饭拍视频。视频是他半个月前的fm上表演《dream》的直拍饭拍版。
朱正廷学舞蹈出身,功底扎实,所以他的歌曲编舞都比较复杂,这次的新歌《dream》更是从韩国找了团队编舞,舞蹈动作着实精彩。这则饭拍刚出来的时候,只是在粉丝内热度极高。但朱正廷作为新晋小生里的翘楚,不少营销号都关注他,他的粉圈出了一则高热度饭拍,营销号自然知道。
然后就,出圈了。
全网直男纷纷表示,爱了。怎么会有如此man而妖的人?这两个词放一起看似矛盾,但是放在朱正廷身上又瞬间合理。
朱正廷,直男斩称号,成功get。
可是他真的很烦啊!他根本不想吸引直男啊!
他是wonder啊!
他愤怒地召见了金粉世家站长,他的头号粉丝,蔡徐坤。
反正他的经纪人和他的几个粉头都有联系。

“你平常拍拍图就算了,怎么这次就拍视频了?”
“那天相机坏了…一时半会修不好,就从家里拿了dv去。我总不能空手去fm吧?”
“你不会事后买图吗?”
“追星要亲力亲为!金粉世家从来都是自己产粮!”
“你这视频让公司给我定的人设都崩了啊,你这不是追星是毁我吧?”
“有吗?你最近热度不是挺高吗?多好啊。”
“好你个头,被一群直男议论是好事吗?”
“直男怎么了?人家直男还不能追星了?找一群gay来粉你就是好事啦?”
“你这么怼我你真的是我的粉丝?”
“偶像,真的爱你。”
朱正廷想选择闭麦。
其实他也不知道和蔡徐坤这场谈话到底有什么意义,毕竟视频现在全网到处都是了,覆水难收。
可是他就是觉得,自己对这件事的不高兴,始作俑者应该知道一下。

自从拿下直男斩称号之后,朱正廷开始陆续接到了男装、运动品牌、剃须刀等的代言。讲道理,这波热度除了朱正廷自己不开心之外,其实并无坏处。
而且人气的暴涨,让人不禁怀疑,朱正廷真的不开心吗?

朱正廷结束了一个男装的广告拍摄,已是深夜。一身疲惫回到家,发现客厅还为他留着一盏昏黄的灯。
“你回来啦。”
“你怎么还不睡?”
“修图呢。”
“哦。”
“宝贝儿,都一个月了,还生我气呢?”
“要不是你我能这一个月工作量暴涨?累的要死?”
“人家红了都高高兴兴的,怎么你就这么烦恼呢?”
“小富即安。”
“别安了,快过来让我抱抱,再看看这张修的怎么样。”
朱正廷走过去坐在蔡徐坤身边,屏幕上是他昨天参加男装发布会的图。
“黑眼圈再给我修修。”
“亲一下就修。”
“爱修不修。”朱正廷起身作势离开。
“修修修,别走。黑眼圈修完了咱们就去睡觉。”

“宝贝儿,躺过来点,今天冷。”
“我们开了空调。”
蔡徐坤噎的说不出话。这次闹脾气持续的太久了,他第一次知道朱正廷能这么的,作?好像也不是。他找不到形容词。
“其实我也后悔把视频放出来啊…这段时间你这么忙,我们都不能好好在一起。”
“你还知道啊?”
“以后我拍的都你过目了再发好不好?”
“下不为例。”
蔡徐坤松了口气,这件事看来是翻篇了。

朱正廷,A大舞蹈系毕业,现职小鲜肉。
蔡徐坤,A大摄影系毕业,现职自由摄影师,兼朱正廷大粉,以及,男朋友。

FIN.

评论(13)
热度(7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暴力鸽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