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鸽酱

你看你看 你又扯淡

我喜欢上你时的内心活动

*随手写的短打书信


正廷:
我就不说展信佳见信如唔之类的废话了。我直接点。
朱正廷,我喜欢你。
也许你不信,可是我真的喜欢你。
公司200多号员工,男男女女,老老少少,我最喜欢你,我只喜欢你,我就要喜欢你,谁也别拦着。

你此刻也许很疑惑我是谁,我为了不让你看出字迹用了电脑打印,也没有落款。我认为,如果你也喜欢我,你会从字里行间看出我是谁。
那我就开始说了?

第一次见到你是在韩国分部,你负责接待我。那天晚上在首尔的烤肉店里,你微醺着和我说着公司的事。你抱怨公司租的房子太小,你怀念国内总部的日子,你说你想妈妈做的鸡汤。你好像是说了这些吧?我也记不清了,因为当时我一直盯着你的头发看。那天你扎了个苹果头,我心里寻思,这人是来了韩国变gay了还是本身就gay里gay气?

第二次是公司团建,那个时候你已经调回国内了。说到这里我不得不骂一下这个脑残公司一齐艾了,团建就不能聚聚餐唱唱歌吗?非要拉到大厂去折腾一天各种活动。我这辈子在那天之前都不知道中国有个地方叫大厂。
那天有个代表各部门抢礼物的小比赛,你还记得吗?我作为我们销售部的扛把子,义不容辞地上了。赛前准备的时候你和我打招呼,说实话我根本没想起来还有你这号人,直到你提醒我,韩国。我恍然大悟,哦那个苹果头。
我上面说过了,我是销售部扛把子,所以这场比赛中我轻松获胜抢到了最多的礼物。团建主持人提问你的时候,你泪中带笑地说:“对不起设计部各位同仁,真的对不起。”
那个场面我大概率会铭记一生。
因为,我觉得那一刻,我,红鸾星动。
这是哪里来的人间仙子?

之后我开始频繁出入设计部,哪怕和我的本职工作八竿子打不着。
每次去设计部我都会故意经过你的工位。有时候你在认真画图,有时候你在发呆,可以说你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都被我看在眼里。
我希望我的频繁出入能在你心里成功刷脸。不知道我成功没有?

后来你的表弟黄明昊入职,刚好分到我的手下,我觉得机会来了。
我变着法的打听你,你的童年趣事,你的中学恋情,你的大学生活。黄明昊有多爱吃魔芋爽就把你卖的有多彻底。
一齐艾这个破公司的企业精神是:越努力,越幸运。而你对于我来说,越了解,越喜欢。
黄明昊让我和你告白,他和我说,根据他对你的估计,你喜欢长得好看,有能力,并且是年费会员的人。
我一听,这不就是我吗?
于是我开始写这封匿名信。你知道匿名信最大的魅力是什么吗?就是当你看到这封信时脑子里出现的那个名字。
我希望是我。

祝好,吾爱。








朱正廷看完信之后,大笔一挥,写下两字,准奏。然后差遣自己最近带的实习生范丞丞送到了销售部。

over

评论(7)
热度(233)

© 暴力鸽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