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鸽酱

你看你看 你又扯淡

今日营业中 4

1 2 3

朱正廷眼镜被抽离的那一刻脑海中第一个闪过的不是看不清了怎么办,而是,根本就不该招惹这个祖宗。

 

“说说,你有多喜欢我?说了就给你眼镜。”蔡徐坤一脸坏笑。

 

“幼稚。”朱正廷一脸冷漠地开口,然后从裤袋里拿出一个小盒子,迅速为自己带上隐形眼镜。

 

蔡徐坤傻眼了,还有这种操作。

 

世界重回清明之后,朱正廷看着蔡徐坤,“你皮这一下很开心是吧?我什么时候说过我喜欢你?”

 

“你不是说你良心发现悬崖勒马了?”

 

朱正廷站起身绕到蔡徐坤身后,俯下身在他耳畔说:“我勒的是睡你的马,我可从来没有喜欢你,我只喜欢你年轻的身体。”说完朱正廷绕过蔡徐坤走向吧台,点了一杯酒。

 

蔡徐坤看向坐在吧台和酒保热聊的朱正廷,脱了眼镜,果然不一样。可是,蔡徐坤就是善类吗?

 

蔡徐坤也起身走向吧台,手搭上朱正廷的肩,“宝贝儿,不闹了好吗,我错了。”

 

朱正廷一脸错愕地转过身,一时无语。倒是酒保先开口了,“新人?你小子不错嘛。”

 

朱正廷看向蔡徐坤的眼神带着怒火,酒保是自己多年老友才过来聊会,这小兔崽子捣什么乱。

 

“你好,我是正廷的男朋友。”蔡徐坤看向酒保,点头问候。

 

朱正廷再次懵逼,男朋友??还正廷??

 

“你好你好,我是正廷的朋友。你俩在一起多久了啊?”

 

“两个月。”住一起差不多两个月了,没毛病。

 

“以前正廷可从来不带他男朋友来我这,都是带去夜店的,是吧正廷。”酒保朝朱正廷挤挤眼睛。

 

“是吗宝贝儿?你这么喜欢我啊?”蔡徐坤看向朱正廷,眼神中全是温柔。

 

朱正廷从牙缝里吐出一个滚字,在旁人看来却像是情侣之间的娇嗔。

 

酒保给蔡徐坤倒了一杯酒,他伸手接酒,却被朱正廷把酒抢过一饮而尽,然后朱正廷拉着蔡徐坤往外走。

 

“你到底想干嘛?”朱正廷的声音透着愠怒。

 

“我想干你啊,不是你说的吗?你觊觎我的肉体,我给你啊。”蔡徐坤还是一脸玩世不恭。

 

“蔡徐坤够了吧?”

 

“生气了?乖,别气啊。”

 

朱正廷转身离开没有再管蔡徐坤,蔡徐坤快步上前挡在朱正廷身前,“我让你走了吗?”

 

“我明天给你爸打电话让你走。”朱正廷忍无可忍。

 

蔡徐坤轻笑一下,终于受不了了?“我不走。”然后一把拉过朱正廷,俯身亲下去。

 

两唇接触之后又迅速离开,“你舍不得我。”

 

 

 

只是一个蜻蜓点水的吻,但是朱正廷的内心已经波涛汹涌了。

 

 

 

“明天开始我去我爸妈那住,你什么时候愿意认错了我再回来。”

 

“别这样,不就亲了你一下嘛,还离家出走。”蔡徐坤仍不以为意。

 

“随你怎么想。”

 

“那你不要出去住。”

 

“你认错。”

 

“我没错。”

 

“再见。”朱正廷一脸冷漠。

 

蔡徐坤突然放软表情,拉拉朱正廷的衣袖,“我错了,你别走。”

 

朱正廷的世界,十万朵烟花升空。

打但是下一刻,理智告诉他,谁都可以,蔡徐坤,不可以。

 

 朱正廷坐在办公室里等下班。

“小朱,外面有人找。”走进来的同事通知到。

朱正廷眉头一皱,这离下班就不到十分钟了,这会来个人找,又不能按时下班了,加了一周班了,好不容易有一天能准时下班,真烦。

“在哪呢?”

“大门口。我刚回来的时候看见一人在大门口来回晃悠,问门卫才知道是等你的,但是又不想把你叫出来,你还是去看看吧。”

“好。”朱正廷走出办公室。

 

蔡徐坤这一周过的太惨了,成了一个真正的留守儿童。朱正廷留了个信封里面装着伙食费之后人就消失了,这一周他回去之后没有晚餐,没有那盏昏黄的灯,啥都没有,都没有。

蔡徐坤第一次知道有人等你回家太重要了,所以选择主动出击。

但是到了那个人单位门口之后他犯了难。国家机关肯定不让进,给朱正廷打电话他估计也不会接,只能等了,可是什么时候是个头啊,而且下班的时候人那么多,他又开个车,不好找啊。

来回踱步的蔡徐坤引起了门卫的警惕,门卫握紧手中的电棍走过去,“请问有什么事吗?”

“啊,没什么没什么。”

“没什么就赶紧走吧。”

“我等我哥下班。”

“你哥谁啊。”

“一处朱正廷。”

门卫一想,确实有这么个人,“要帮你叫吗?”

“不用了不用了,不打扰他工作,我再等等就行。”

门卫哦了一声走回自己的岗亭。

 

在蔡徐坤一直看表,准备几分钟之后下班就去上演拦车戏码一哭二闹三上吊,怎么着也把人带回家之时,朱正廷居然出来了。

朱正廷刚走出部里大楼看到门口那个身影时,一眼就认出来了,他家小兔崽子。本来想转身回去,但是一想到现在不说好等会下班了人来人往再在门口拉扯的话,别人怎么想?所以还是出去了,并携带着自己的冰山脸。

“有什么事?”

“嘿嘿接你回家。”蔡徐坤挂上无害的笑容,伸手不打笑脸人,他不信这时候朱正廷能走。

“我下班了自己回家。”

“我是说回咱们家。”

“我纠正你一下,第一,谁和你咱们了;第二,那本来就是我家,借你住而已。”

“那就咱们一起回你家。”

“我自己走。你也走。”

“你跟我回去。”蔡徐坤一脸委屈巴巴,“我知道错了还不行吗?”

“错哪儿了?”

“不该调戏你。”

朱正廷的太阳穴突突地跳,这什么用词,调戏?他怎么不说非礼?“不是这个。”

“那.....不该亲你?”

朱正廷突然觉得这聊不下去了。“不是。”

“我不知道了QAQ”

“那你什么时候想好了什么时候找我。”说完转身离去。

蔡徐坤一看人要走了,急了,拉住朱正廷的手臂,“别别别,我哪儿都错了,我全错了,哥哥你别生气了,你跟我回去吧。”

朱正廷转身,看到蔡徐坤脸上的焦急和无措,唉,再怎么坏怎么没个正行,其实本质上就是个孩子啊。

蔡徐坤看见朱正廷转回来但又不说话,继续开口道,“你不在的日子,我回去家里都没人,冷冷清清的,真的不好受。”

“我自己过了这样的日子两年,我能过你为什么不能?”

“可是这两年没有我啊,现在有我了,就不能再过了啊。”

“有你怎么了?你特殊?你多个鼻子还是多个眼睛?”

“有我你就不再是一个人了。”

 

朱正廷很想知道,现在的孩子都这么早熟,还是只有他家这个美国人这么会说话?

 

蔡徐坤看朱正廷态度好像有所松动,再次道歉乘胜追击,“哥哥,我真的错了,那天晚上不该瞎胡闹。”

朱正廷点点头,“嗯。”然后转身离开。

“哥哥你去哪啊!!”

“拿车,不然怎么回去?”

“哦,好!”

 

朱正廷回办公室拿车钥匙和钱包,顺便给妈妈打了个电话,说今天下班就回自己家了,那孩子的考试结束了。朱正廷骗他妈说蔡徐坤最近有重要考试,自己不想打扰。善良的朱妈也觉得考试重要所以没有怀疑。

“那你回来吃饭吧,顺便把你的东西也拿走。”

“不用了,小坤今天来我单位找我了,我今天先回家,过两天有空了来。”

“那你就带他一起来啊,他来了两个月了我和你爸还没见过呢,也是失礼了。”

“他来那会您不是陪爸去云南考察了吗?没办法的事。”

“你把他带回来吃饭,我多做几个菜,就这么着,挂了啊。”朱妈根本不给朱正廷拒绝的机会。

朱正廷的太阳穴又开始跳,头疼。

 

蔡徐坤在车上认出来不是回家的路,问到,“不是回家吗?”

“我妈让我带你过去吃饭,我顺便把衣服也带回去。”

“哦...也是该见见叔叔阿姨,来这么久了不去拜访好像挺不礼貌的。”

这俩人都觉得失礼了,合着就朱正廷自己觉得还行?难道他才是那个真正没礼貌的人?

“到我家了不许瞎说话。”

“我知道,不就是扮演乖孩子吗,门儿清。”

“你哪儿学的这些词。”

“范丞丞教的,我同学。”

“反正你自己心里有点数,今天弄砸了你就给我自己回去。”

“嗯QAQ”

朱正廷发现蔡徐坤今天总是一副委屈巴巴的样子,自己又没虐待他,真是。

 

朱正廷开门之后朝着厨房喊,“妈,我们回来了。”

朱妈从厨房迎出来,“回来啦,这就是小坤吧,快坐快坐,阿姨去给你们做饭,叔叔一会就回来。”

“好,谢谢阿姨。”

朱正廷让蔡徐坤坐沙发上,他自己回房间收拾东西,结果刚一进去蔡徐坤就跟了上来。

“进来干嘛,出去。”

“看看嘛,好奇。”

“出去。”

“难道你金屋藏娇了不让我看?”

“对,藏了,所以你能出去吗?”

“不能,”蔡徐坤上前一步,直视朱正廷的眼睛,“你有多少娇我就丢多少个。”

朱正廷觉得太阳穴跳的更厉害了。

 

蔡徐坤,男,19岁,努力学习高数中,讨好哥哥营业中。


TBC

评论(66)
热度(15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暴力鸽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