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鸽酱

你看你看 你又扯淡

山水有相逢

之前和其他几个老师聊过 然后做了这个决定。从2018年2月17号写下《今日营业中》第一章到今天 刚好一年。

算退圈吗?我也不知道。318和802还会发文 所以严格来说好像也不算彻底退了。

未来半年三次元生活会很繁忙 有很多项目要做 最大的一个是China Daily HK 为了这个我最近一直夜不能寐。

前几天淡淡提了一下 在评论里很多人说 山不转水转 对鸭,是这个道理。也有人私信我说一些很温暖的话 所以我要表达一下 我做这个决定纯粹是因为三次元 和其他任何事没关系。

只是不写文了 还是会继续喜欢kt的。

可以忘记我也可以记得我 都可以 只要你记得你喜欢过kt就好啦。

以后没事也会上lof来看看最近老师们又写了什么 如果项目与项目之间有空闲 说不定我就又写文了呢 一切都有可能。

那么 先这样吧?

大家好 我是一拳一个史泰龙 我是blgj 不说再见。

评论(253)
热度(634)

© 暴力鸽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