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鸽酱

你看你看 你又扯淡

我觉得,我队友,是魔鬼

我是尤长靖,npc的rap担当,高冷的都市男子,拥有山一样宽厚的肩膀。

我之前控诉了两次我的队友蔡某和朱某,反响还可以,我准备开一个常设栏目:尤老师看坤廷。

不对,这暴露我了,那就叫鸟瞰坤廷。

我觉得我真是个人才。

 

作为一个高学历人才,我就读于南京艺术学院,没有过挂科啊,我没有。在南京呆了好几年,南京简直就是我的第二故乡,鸭血粉丝汤,状元豆,盐水鸭!

所以这一次要回南京开fm,我真的很兴奋,我已经在脑子里列了一个比较长的清单,回味金陵美食,感恩建康厨子。但是,我觉得我的美食都白吃了,因为我的魔鬼队友,对还是他俩,蔡某和朱某,他们做的事太败我的食欲了!

 

9号那天他俩还挺正常,没有什么异样,当时我还想,我前两次的愤怒可能奏效了,他们知道收敛了。但是今天,10号,我严重怀疑他们昨天只是因为朱正廷妈妈在,不然为什么今天他们根本不把我放在眼里?

他们俩都是大猪蹄子,我钦点的。

我真的不知道平常只要没通告都在宿舍里黏在一起的两个人,在舞台上为什么也要黏在一起?你俩是twins吗?还是你缺眼睛我缺耳,不凑一起不能领略四季的变幻?

这三个反问句够不够表达我的愤怒?不够的话再来一个,朱正廷蔡徐坤你俩能不能分开一会?

台上加上杨哥一共10个人,我拜托你们,不要旁若无人,不要忽略我们。

哎呀,一不下心,单押了。那个遛狗和那个扎实听和那个福西西,小心咯,我会单押了。一个能唱vocal的rapper,我本人。

 

刚才说了另一个homie扎实听,他今天真的特别惨,特别惨,惨不忍睹的惨。接过了我的衣钵,继承了同一份惨。

这份惨,学名叫做:坤廷背景板。

做游戏嘛,和谁做不是很关键嘛,对不对,游戏做得好,粉丝开心,就是大成功,对不对?

蔡徐坤说:不对。

游戏内容是扎实听给朱正廷拍照,你别说,我偶像真的长得太好看了,那个小pose摆的,怎么看怎么喜欢,360度无死角美男就是他。

拍完之后他们几个凑一起看照片,这里我就要说了,为什么不让我看,你们围得严严实实是要怎样?我的一米八身高都看不到,你们太过分了。

我刚准备走过去一睹芳颜,蔡徐坤拿过手机说:我来拍最后一张。

我刚迈出去的大长腿就顿住了,还好我动作幅度小,没人看到,不然会有一点小尴尬。

你说蔡徐坤拍就拍,他还挤开扎实听。我在那一刻,看到了我的同龄人,露出了茫然的眼神,偌大的舞台中央,他独自受着这一切,弱小,无助,凄惨。

朱正廷抓着椅子站定,摆了个特别alpha的造型,这个词是我和粉丝偷偷学的,好像是形容一个人很man?然后,我就看到蔡徐坤,半蹲了,我甚至以为他要单膝跪地。

还好没有。不然那就出大事了。

其实啊,朱正廷我建议你,手插口袋拍一张,再配上冷酷的表情,绝对杀很大。因为,有人拍照要记住插袋。

那一刻我迅速瞟了一眼他们的手指,确定了没有戒指,不是求婚cosplay。

我觉得他们真的是魔鬼,我一个2002年生的宝宝,为什么要因为他们担惊受怕,为什么?有没有他俩的粉丝结一下我的精神损失费?

 

刚才说了戒指,我必须要讲一下这件事,这是我最近的恐怖之源,噩梦之根。而且不仅仅是戒指,还有克罗心,就那个超级贵的克罗心。

戒指,古称约指,鸟老师告诉你,从字面意思都可以知道,代表着约定。

对就是周惠那首,你我约定一争吵很快要喊停~也说好没有秘密彼此很透明~下次有机会给你们唱,让你们知道我是一个全能rapper。

他俩,不知道哪天背着我们,不也可能只是背着我,去偷偷逛了街,买了两款同款戒指。

你俩告诉我,到底约定了什么?是不是吃夜宵不叫我?如果是,我今天就让你们知道马来西亚硬汉的力量!

那两个戒指吧,他俩交替着带,我还笑他们就像那些小女生共享首饰盒一样,还不能撞上时间。

结果蔡徐坤和我说,不是共享,是品位相同。

呵呵,我真的好好骗哦,我真的会信你,嗯我信你。

因为有一天我去找朱正廷借配饰,我拿起那个戒指就看了一下,他就抢回去了。

偶像,为你我受冷风吹,寂寞时流眼泪,结果我看一下你的戒指你跳的比桌子都高?我跟你讲你这样是会失去你队内小粉丝的。

干,我觉得朱正廷应该不怕,他可能会说,还有蔡徐坤。

戒指被朱正廷放回去之后,我又拿起一个克罗心的耳坠。不是因为贵所以好奇,只是因为好看,嗯是这样。

结果朱正廷又跳起来。

偶像,你有事吗?我知道你是上戏舞蹈专业课第一,你不用身体力行提醒我。

我真的很累,所以我问他:这个又怎么了?

朱正廷说,没什么,这个有点贵。

呵,借口,你朱正廷可是可以买下全场的人,你会因为这个和我跳?所以我问他:是不是蔡徐坤也有一个?

朱正廷脸红了。我当场摔门而出。大家听我说,这俩要么有病要么是魔鬼。不许diss我,你们换做是我,经历这一切,你们也会说他们是魔鬼。

结果我发现我说早了。

蔡徐坤飞香港那天,出门的时候我刚好在旁边,我本来只是和他say goodbye,结果一走近他,我瞬间傻眼了。

他俩真的魔鬼吧?

蔡徐坤你有没有事?你的时尚品味呢?你的swag呢?你告诉我你的胸口是什么?那个是不是克罗心?蔡徐坤你知不知道那是个耳坠不是胸针?你穿的是运动服你为什么在胸口别耳坠?到底是你不懂时尚还是我不懂?

蔡徐坤,请你回答上述问题,你有权保持沉默,但你的每个举动都将作为呈堂证供。

 

继续说南京,我刚心疼完扎实听,我说他接过我的衣钵了,他就连忙拒绝然后把衣钵还给我了。我这么说你们能懂吧?

我成为了第二块背景板。

我不过是吹了个气球,你们俩可以好心帮我,我会真心感激。可是为什么要一起帮我?

我16岁了我会扎气球!你俩给我起开!

后面有一个我们一起摆一个很奇怪的造型的游戏。对不起,也许你们很喜欢这一part,但我必须一脸冷漠地说,就是很奇怪。

我不懂,这个游戏,朱正廷认领了右下角之后,你蔡徐坤怎么就自觉成为左下角了?我不懂为什么指挥我们站队的时候你俩也要牵着手,就不能站好了再牵手吗?

牵手很好玩?你们在宿舍里牵少了吗?

你们真的是魔鬼,当众牵手,那个热度你们不觉得有点高?难道你们想体会你掌心的痣我总记得在哪里?

我觉得你们记不住,不然也不会总牵手。

我,著名背景板,在这个造型的中间。虽然笑的一脸灿烂,但我内心冷漠。朱正廷蔡徐坤,不要当着本未成年牵手。你们是不是周杰伦的头号粉丝,所以才想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

那我告诉你们,爱不可能永远单纯没有伤害,你俩更别想骑单车看棒球,更别说看日落去外婆家了,不可能!

对不起别骂了,我不是魔鬼,他俩才是。不是我不让,是行程太满所以不可能。

 

两块背景板了,我再为大家介绍两块。第一个出场的是我的好朋友,著名农学家。

农学家今天也在为农业努力,他为了推销老乡的滞销苹果,居然在舞台上切苹果了。太拼了,我respect。

但是我不懂,人家农学家做好事,你俩怎么又一起凑过来了?怎么哪儿都有你们?

朱正廷你伸手干嘛?切苹果到底有多好玩?蔡徐坤你拍开他的手干嘛?这只是切苹果,朱正廷碰的只是一把小刀,不是大规模杀伤性武器ok?

也不知道在宿舍里朱正廷总是给谁削苹果,又是谁全吃了。

反正不是我,是谁谁知道。

第四块背景板,哎我真的服气了,我们队一共就9个人,他俩居然给我弄出四块背景板?你俩玩影视公司经营游戏呢?

第四块背景板,是来自山西五台山的啵唧。

那个报纸游戏一出来的时候,我,扎实听,农学家,就一起用同情的眼神对啵唧行了注目礼。什么叫好兄弟?这就是好兄弟。我们仨受过的苦走过的路啵唧也要来一次。

掌声送给他。

我不知道一张报纸怎么能站下三个人,但是我知道此刻啵唧很尴尬。蔡某和朱某假借游戏之名搂搂抱抱,蔡某甚至对朱某伸出了罪恶的小爪子。

他摸他腿。

他带着他的手摸他自己。

这么多他你们是不是晕了?没关系,我当时就晕了。你俩能不能收敛点?

台下还有这么多美眉,你们是魔鬼吗?

是。

 

我是制片人,小鸟胃。

我是主持人,冷都男。

我是导播,山男子。

今天的《鸟瞰坤廷之魔鬼在唱歌》播送完了,谢谢收看,我们下期再会。

对了,我给我的节目招个商。独家冠名特约播出联合特约都行,给钱就行。

拒绝维他命水。

 

FIN.

全是编的,如有雷同,不可以找鸟老师。

下次发糖再见。

 

附上前文地址   我觉得,我队友,很过分 

我觉得,我队友,很难懂



评论(22)
热度(10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暴力鸽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