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鸽酱

你看你看 你又扯淡

碎碎念。

首页一片严肃我一个人在抱怨吃鸡好像不太好
所以我去找青提小可爱补了课 才清楚来龙去脉
我到现在为止 开始写文有五个多月吧 我有过快乐有过低沉 我最低沉的时候 在微博说了一下想跑路 那个时候我才几百粉 每天都在烦 今日营业中看的人太少了 那个时候好像热度就二百多吧 然后有个小可爱看到了我的微博 私信我说了很多鼓励我的话 如果没有她 我估计真的早就退圈了 她lofID是say me
我一般不会回复单纯表白的评论 因为我不知道除了谢谢还可以说什么 所以有人会觉得我跟高冷 然后又因为我之前的lof简介觉得我很凶(我今天更新了简介 更凶了)其实很多人的id我一直都记得 好多老粉我都眼熟 比如园子 樱桃肉丸子 Joey kook等等
之前有一阵 微博上有人骂我 就那种小号 也不是骂我吧 很多坤廷产出都被追着骂了 我这个人属于很刚的 你骂我 我肯定骂回去 那段时间我每天都和朋友说 我又被骂了 虽然我很刚 但也有点委屈 我做了什么就骂我啊 写文有错吗?
我写文最累的是六月吧 六月一半以上的文都完稿在凌晨四五点 每次写完了我就发给我朋友看 她们每次都问我 又通宵?我觉得不算什么 只要自己写的舒服就好了。这期间我没记错的话 产出了动物凶猛和下个路口见 讲道理是这两篇文把我推向了大家面前。

经常有人说 老师你好能写啊 每次篇幅都很长。其实不是 如果你们看过我和我朋友的聊天记录 我每次写文 大概每2000字就会发给她们看看 逼着提意见。每次写文一定熬夜 我觉得我真的快秃了 我人生第一次买了霸王。所有你们看起来的毫不费力 都花了很多力气。

写文真的挺不容易的 要构思情节 要遣词造句 还要保持ooc适中 所以每一个产出我都respect 谁走了我都很难过的 我希望大家可以对写手宽容一点吧
还有就是 催更啊或者提建议啊 可以语气舒缓一点 写手们每次看到很直接甚至没礼貌的私信 还挺糟心的

人潮涌动 来来往往 让每一个你喜欢的写手在你记忆里占据一个美好的小角落吧。
尊重所有的决定。
把今天的丧气留在今天 明天也要开开心心。


PS 不用祝福我天天开心 我本来就很开心 可以祝我天天吃鸡

评论(67)
热度(194)

© 暴力鸽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