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鸽酱

你看你看 你又扯淡

【坤廷】我和隔壁系草被拉郎配了

第五章我会在啥时候写呢。。。。

空:





 @暴力果酱 


咳咳咳,看我头像,一切尽在头像里


挂着这个头像到下次我更系草了




各位还是回顾一下前文吧,毕竟我这个写文的也要回看




最后,晚安




前文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咳咳咳……”蔡徐坤自然是不知道怎么回复朱正廷的话,从种种迹象来看自己看起来就是暗恋朱正廷,狂追不止的样子,校园论坛上的流言蜚语也有很大一部分是自己的功劳,但是座位是黄明昊定的,钱也是他付的,一片苦心估计都是为了自己和朱正廷。


 


自己不喜欢朱正廷还好理直气壮地反驳,关键是自己心里有鬼也不好信誓旦旦地告诉朱正廷你是自作多情。何况学校的消息都发出去了,自己和朱正廷是人尽皆知的情侣了。


 


“情侣座不是我定的。”蔡徐坤如实告知,朱正廷沉下脸色,蔡徐坤看他似乎是有些尴尬,挠挠头,“但我也不好说对你毫无感觉。”


 


“那你是和我耍流氓呢?”朱正廷斜眼瞪他,有些恼怒自己的问话。蔡徐坤想起黄明昊那个小屁孩在结账单上得意洋洋的向他炫耀自己今晚也和范丞丞来情侣座吃饭了,回去就他就可以彻底攻下范丞丞。还要自己抓紧机会。


 


朱正廷深吸一口气,也不好再多说什么,转身就想走,蔡徐坤伸手拉住他。“黄明昊花的钱,说是给我个机会。”


 


“怎么?”朱正廷回头对上蔡徐坤的眼神又觉得有些烦躁,说不清是自己的个人情绪还是刚刚喝的酒劲上来了,朱正廷觉得自己这段时间算是什么事,刚刚一个冲动和蔡徐坤质问,得到对方莫名其妙的回答,还觉得自己的脑子不太正常。


 


“钱都花了,给个机会吧?”蔡徐坤牵住他的手,朱正廷一缩,“花什么钱,你又脑子犯傻?”朱正廷拍拍他的头,第一见面亲人,第二次见面传绯闻,第三次他们两还能闹个官宣,也是不得了的经历了,蔡徐坤现在又来发什么神经?


 


“假戏真做。也不辜负学弟的心意。”朱正廷脸色一下子涨红,甩开他的手,蔡徐坤看着他不知所措的样子,侧身在他的耳边又说了一遍,“反正官宣了,全校都知道了,廷哥给个面子。”


 


“给什么面子。”朱正廷退后半步,生怕他再抱着自己的脖子亲一口,重演自己过去的悲剧,再被同一个人轻薄一次他也不要混了,好歹是所谓的系草学霸,“周末请你看电影咯。历史片《大唐盛世》。”


 


“你干嘛。”朱正廷抱着自己往后退三步,蔡徐坤笑了一下,勾着他的下巴,“我到时候就在你宿舍楼下等你,你不下来我就不走。”朱正廷一梗脖子,“我不下来你能怎么样?”蔡徐坤笑着看他,“全校都知道咱们谈恋爱,你还那么嘚瑟的发论坛,我不下来就能有人再发,你还要脸吗,系草?”


 


“蔡徐坤!!!”朱正廷气得发抖,蔡徐坤倒是坦然,牵着他的手准备往回走,“哥哥,你就从了我,我们回学校了。”


 


 


 


【坤廷真的甜啊!】


 


1L


刚刚手牵手回学校了!


 


2L


妈妈,刚拿官宣就发糖


 


3L


厉害了,我也看到了,蔡徐坤送到宿舍楼下了


 


 


4L


超可爱啊,送别的时候朱正廷还赶蔡徐坤走,蔡徐坤一直絮絮叨叨的


 


5L


这对神仙眷侣一定要一直在一起 


 


6L


我觉得我是毒奶王,之前说三个月不官宣就减肥,这三个礼拜都没过


 


7L


帅哥比较感性嘛


 


8L


他们明天会不会一起吃早餐,我要去食堂偶遇


 


9L


去公开课啊,两个帅哥加上范丞丞黄明昊都在,顺便刷绩点


 


 


10L


新思路啊姐妹!


 


 


蔡徐坤回宿舍的时候正好撞到黄明昊出来打水。“怎么?昊昊你回来挺早啊?”黄明昊看了一线刚刚又炸了一拨校园网的男神,叹了口气,“哥,你还真的没让我白花钱。”


 


“你和范丞丞呢?他没同意?”蔡徐坤拍拍他的肩膀明显是很享用他的话,嘴角抑制不住的笑意,“范丞丞就是个猪头。”黄明昊忿忿不平,看向蔡徐坤,“朱正廷和你说什么了,你们吃个饭怎么就直接在一起了?”


 


“没呢。”蔡徐坤有些欠揍的看他,“不过可能比你快。”黄明昊瘪嘴,回想了一下今晚范丞丞的表现,“早知道我也该喜欢朱正廷,我就不用为情所困了。”


 


“做什么梦呢?弟弟?”蔡徐坤拍了一下他的后脑勺,“我约了朱正廷看电影,怎么样,要不要你一起约范丞丞?”


 


“不要。”黄明昊推开他,“没得商量,我不会和木头一起去。”蔡徐坤自己舒坦了,还不忘关心一下他备受挫折的学弟,“怎么了?”


 


“我今晚定的情侣座,人家送酒,你知道范丞丞那个呆瓜说什么吗?”黄明昊咬牙切齿,蔡徐坤想起今晚自己喝的酒,眯起眼睛,看他“酒是不错。”


 


“你喝了?”黄明昊有些惊讶,更加不满,“范丞丞严肃地澄清了我和他的关系,还说一定是我定错了位置。”


 


“蔡徐坤。现在你离我远一点,我头疼。”黄明昊越想越气,自己给别人做红娘,自己拉着学长帮人家脱单,自己这里倒是什么进展都没有,还要退后两步。


 


“那我走了。”蔡徐坤挥挥手,黄明昊懒得看他,“你滚吧,快滚。”


 


“哦。对了,昊昊明天还有公开课。”蔡徐坤提醒某人,黄明昊皱眉,“算了吧,算了,你帮我答到我不去了。”


 


“确定?”蔡徐坤觉得他看着好玩,“我回去得夸夸朱正廷。”


 


“干嘛?”黄明昊看他,蔡徐坤挑眉,“善解人意。”


 


“蔡徐坤,我明天绝对不去上课了,你再嘚瑟我就绝交,你还我晚餐钱!”蔡徐坤没再回头打击他的小学弟,上了楼就回自己宿舍了。


 


【蔡徐坤】:正廷,你真是天使。


 


【朱正廷】:半夜又发疯


 


【朱正廷】:你怎么了


 


【蔡徐坤】:你问问范丞丞。他今晚干嘛了。


 


【朱正廷】:……


 


【朱正廷】:黄明昊生气了?


 


【蔡徐坤】:你和他说黄明昊明天整天都在宿舍


 


【朱正廷】:谢了


 


【蔡徐坤】:你周末的电影记得来就好


【朱正廷】:会的


 


蔡徐坤没想到朱正廷会松口,兴奋地准备打电话过去,问问他,又觉得太晚了不太好,自己回去,开始逛论坛,真是几秒后的事无法预料,上午还嫌麻烦的讨论,现在一看又觉得他们有眼光,朱正廷也不知道干嘛了,还突然答应。


 


这就算开始接受他了?蔡徐坤翻了身,不敢吵醒室友,又觉得睡不着,翻起论坛,开始截图发给朱正廷看,也不干嘛就逗逗他也好,朱正廷可能是恼了没回复他,蔡徐坤有了些困意。


 


反正名义上是自己的男朋友了,先折腾着,到时候慢慢追。






TBC

评论(6)
热度(104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暴力鸽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