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鸽酱

你看你看 你又扯淡

【坤廷】我和隔壁系草被拉郎配了

和 @空 的联文终于姗姗来迟 不好意思

前文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4

蔡徐坤约朱正廷吃饭了。

本来这件事只存在于他们四个人之间,但是蔡徐坤好死不死在朱正廷宿舍楼下等他,还莫名其妙说在等自己男朋友。

朱正廷觉得不能忍,照着蔡徐坤的肩膀就是一掌。

但就是这一掌,在日后成为了众人眼里他们之间的谈恋爱的实锤,毕竟有一种爱情叫打情骂俏。

因为大家都知道蔡徐坤这个人从不吃亏,却在挨了朱正廷一掌之后没有还手。

这不是爱是什么?

 

朱正廷跟在蔡徐坤身后一米左右保持着安全距离,他不想又被学校论坛写成双宿双飞。蔡徐坤看他跟在后面也没说什么,自己也能落一安全,刚才那一掌太疼了,蔡徐坤觉得现在肩膀还在发烫。

走到校门口蔡徐坤突然停下了,朱正廷正想问去学校附近哪儿吃饭,他们面前停下了一辆的士。

“不在学校附近吃?”

“除非你还想被拍,然后上传到学校论坛,然后——”

“行了你别说了,走吧。”

两个人坐在车上一前一后,各自的思绪都随着车流奔跑。朱正廷想着,今天和蔡徐坤吃了饭之后,只要他肯诚心道歉,他们俩之间的恩怨就算清零,以后再也别联系,省的自己老惹得一身腥。而蔡徐坤想的是,黄明昊定的餐厅可别定太贵,不然生活费就算赔进去了。

车停在一个不起眼的小洋房前,朱正廷下车之后看着他们来到的餐厅,问蔡徐坤:“你确定咱们要在这吃?”

“对啊,怎么了?”蔡徐坤说的理所当然。

朱正廷见蔡徐坤没有什么异样,确认了他们真的要吃这家。蔡徐坤这人看来还挺有诚意的,选了这么贵一家私房菜。

进去之后蔡徐坤报了自己的名字,服务生把他们领到了一个靠窗的位子。坐下之后蔡徐坤菜单也不打开,对朱正廷说:“今天是我请你吃饭道歉,所以我就不点了,你点吧,我不挑食。”

朱正廷开始怀疑蔡徐坤是不是发财了,之前听范丞丞聊蔡徐坤,也没听说是个土豪啊。但他话都说了,自己就不客气了。

“蒜蓉蒸扇贝、牛油焗明虾、清蒸老虎斑,再来一个例汤。”

“你很喜欢吃海鲜?”

“还行吧。”

服务生离开之后两个人相对无言,朱正廷现在对学校论坛有一种恐惧,但他更对自己的清白有执念。简单地说,他想去看看有没有更新,毕竟今天蔡徐坤在楼下等他的时候周围人也不算少。

但是他陷入了纠结,一个双鱼座,你让他在这种情况下果断地做决定,那是不可能的。朱正廷看了看坐在对面的蔡徐坤,开口问道,“你什么星座?”

“狮子座。”

哦,狮子座,那个做事果断的狮子座。

“我问你啊,如果有一件事,你想做,但是有顾虑,你会做吗?”

“会,不迈出第一步,怎么知道——”朱正廷以为蔡徐坤要说怎么知道后面的路之类的鸡汤,没想到蔡徐坤说,“第二步是怎么摔的。”

朱正廷觉得自己可能脑子短路了才去征求蔡徐坤的意见,直接打开了学校论坛,不就是摔跤吗?能把自己摔死吗?

 

不能,但是能摔残了。

什么叫做秀恩爱?什么叫做家暴?自己是那种暴力分子吗?

朱正廷抬头想质问蔡徐坤为什么偏要来宿舍楼下等他,让他们两个又上了学校论坛,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们是首页HOT包年用户,结果服务生端着第一盘菜来了。

并且带着一瓶酒。可是他刚才没点酒啊?

“那个,不好意思,我们没点酒啊。”

服务生把菜放下之后笑着回答,“这是我们老板送的,每一对同性情侣来用餐我们都会送一瓶,以示支持。”

“不是,那个我们俩....”

蔡徐坤打断了朱正廷,“谢谢,放下吧。”

朱正廷看看蔡徐坤,占便宜也不是这么个占法吧?拿自己的清白去换酒?

“喂,你不是吧,为了瓶酒,你还真认了?”

“其实我今天除了想和你说对不起,还想说另外的事。”

“什么?”朱正廷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

“学校论坛每天那么写也不是个事,解决问题要抓住要害,所以我觉得不然我们就承认了,过几个月再假装对外说分手。这样子的话,流言也能停下,咱俩能落个清静,也不能总上论坛首页吧?”

朱正廷刚想说,蔡徐坤你疯了吧?但是落个清静四字也算提醒了他,想要堵上吃瓜群众的嘴,最好的办法就是喂饱他们。他们想要的真相不就是他和蔡徐坤在一起了吗?大不了就给,反正现在谈恋爱的没几个月就分手的多得是。

但是为了表现自己的谨慎,朱正廷说,明天回答你吧。

 

两个人就这么坐着一起吃饭,偶尔聊几句,但更多的是沉默。

朱正廷是不想聊,蔡徐坤是不敢聊。

吃完之后,服务生递来账单,朱正廷看到蔡徐坤的脸瞬间白了。难道他不知道这家私房菜的价格吗?

蔡徐坤看向服务生,“你们,有折扣吗?”

“不好意思,没有。不过先生您能到柜台来一下行吗?”

朱正廷看着蔡徐坤跟服务生一起走到了柜台,服务生递给了蔡徐坤一张纸条,蔡徐坤看过之后,脸上的表情开始变得奇怪。

蔡徐坤走过来对朱正廷说,时间还早,咱们四处走走醒醒酒吧。

朱正廷觉得蔡徐坤有点反常,平常他恨不得一秒都不要和自己呆,今天是怎么了?

蔡徐坤见朱正廷没反应,伸手去拉他,想把他从座位上拉起来,两人却看到了身旁的闪光灯,两人双双回头望去,一个女生举着手机一脸尴尬。

“学、学长们好。”

“你在偷拍我们?而且还忘了关闪光灯?”蔡徐坤走过去问道。

“没、没有啊,我刚才在拍外面的花园。”朱正廷他们确实坐在落地窗旁边,外面就是花园。

“你拿来我看看。”蔡徐坤的脸色开始严峻,女生一脸害怕。

“行了你别吓她,真拍了我们又怎么样呢?咱们又不是什么明星,拍就拍了吧。你不是说要散步吗?走吧。”朱正廷起身朝门口走去,蔡徐坤看看女生又看看正在离开的朱正廷,最后还是跟了上去。

 

五分钟之后,学校论坛出现了一个新的帖子:

他和他的爱恋,都是正在餐桌上完成的。

1L

楼主今天去城南那家著名的私房菜馆吃饭,居然碰到了最近学校的大红人蔡徐坤和朱正廷!餐厅好像还送了他们一瓶酒,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然后我为了大家冒死偷拍他们俩,还被发现了。蔡徐坤还过来威胁我,是朱正廷把他拦下了。别的不说,虽然蔡徐坤很凶,但是近距离看,他还真的挺帅的。

2L

楼主去的是不是城南那个开在小洋房的私房菜!!啊啊啊啊我知道,他们会给每一对去的同性情侣送酒!!

3L

楼上说的是真的吗!!楼主快出来,那瓶酒他们喝了吗!

4L

喝了啊,他们现在就是去散步醒酒了!

5L

怪不得今天蔡徐坤在朱正廷宿舍楼下等他,原来是去约会了!

6L

这就是我冒死为大家拍到的照片![jpg.]

7L

天啊窗边??这是这家餐厅的情侣座啊!!而且因为只有这一桌是情侣座,这是要提前定位的!


后面的楼层开始疯狂的啊啊啊啊啊啊


182L

大家好,我是朱正廷。是的,事情就是因为看到的那样,我和蔡徐坤,在一起了。谢谢大家的关心,但是我希望大家不要打扰我们,以后就不要再发我们的帖子了。

190L

我看到了什么??朱正廷本人??还承认了他和蔡徐坤?

192L

坤廷居然是真的!!!

199L

我失恋了QAQ朱正廷学长你要幸福啊。

210L

蔡徐坤学长,我们商学院所有的姑娘都是你坚强的后盾,以后朱正廷学长再打你我们帮你讨回来!

260L

你们放心吧,我不会再打他了。

 

朱正廷坐在路边的长椅上,刷完了学校论坛。看着蔡徐坤从便利店拿着两盒给他们解酒的牛奶出来,朱正廷走向他,在离他一步之遥的地方停住,直直地盯着他:

“为什么要定情侣座?”

“你是不是真的喜欢我?”

狮子座从来没有想过,自己的果断出击人生哲学在教给双鱼座之后,会被对方用到自己身上。

朱正廷看着蔡徐坤的脸,近在咫尺,变化万千。



TBC

 


评论(24)
热度(14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暴力鸽酱 | Powered by LOFTER